關於我們

您的電子元件供應鏈合作夥伴


歐莫公司

公司歷史

OMO電子有限公司位於香港和深圳。

我們是電子元件的獨立分銷商。成立於 2000 年。作為一家發展迅速的公司,OMO 致力於為全球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電子元件。

我們的團隊在電子元件領域擁有超過 10 年的經驗。


OMO做什麼?

我們知道有時很難找到電子元件是有風險的,而且會浪費時間。
只要給我們發電子郵件,你想要什麼。我們會及時回复您。
我們是供應難找、交貨期長、報廢 (EOL) 和過時電子元件的以質量為中心的行業領導者。
OMO 電子總是從(OEM)、(CEM)製造商那裡購買剩餘庫存。
因此,我們有信心聲稱我們擅長定位過時的零件。
受益於我們大量的半導體庫存和購買零件的第一個來源,使我們能夠以具有競爭力的價格向我們的客戶銷售。

哦什麼

我們的任務

我們致力於為您節省時間和金錢,同時幫助滿足您所有的電子元件採購需求。 
為了成為具有全球足蹟的值得信賴的供應商..我們始終提供高質量的組件和最好的服務。
OMO Electronics 努力滿足您所有的電子元件採購需求。我們知道質量對客戶非常重要, 
因此每筆訂單都將獲得 360 天保修,以確保您收到所訂購的產品。
 

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承諾超越客戶的期望。我們明白可靠性是客戶滿意度的關鍵。 
我們明白,我們的客戶需要的不僅僅是供應商,他們還需要一個可靠的材料鏈合作夥伴。 
因此,我們正在努力做到這一點,甚至更多。我們希望與世界各個角落的經紀人和最終用戶建立長期的業務關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