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量控制

質量控制

OMO Electronic Limited 投入大量資源建立和改進我們行業領先的質量控制和檢驗流程。從最先進的設備到完成檢測過程的質量工程師,OMO 電子有限公司投入大量資源來確保質量。我們主要依賴與我們有長期信任關係的供應商,並在我們同意與他們開展業務之前仔細審查任何潛在的新供應商。OMO Electronics Limited 採用嚴格的檢驗流程,以確保只有最優質的產品才能離開我們的碼頭。此外,OMO 電子有限公司採用記錄和審核的接收流程,其中包括顯微鏡下所有材料的照片。我們專業、訓練有素的員工和最先進的檢測設備以及安全、氣候/靜態受控的環境,確保每個零件都以最高質量標准進行處理。

在 OMO 電子有限公司,每個零件都經過我們嚴格的 QC 流程:

1.高倍顯微鏡檢查所有零件。

2.根據製造商的數據表以及行業數據庫進行驗證。

3.整個批次的丙酮測試。

4.用顯微鏡和專用軟件測量零件,確保測量精度。 

此外,如果您需要在發貨前測試零件,我們與各種獨立的測試機構建立了關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