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政策

隱私政策

1. 網站內容使用奧美電子 

本站保留對本站內容的解釋權,本站內容僅供您個人使用。版權和其他所有權聲明中包含的內容,您應受到尊重並保留一份副本。如果本站內容無權利聲明,不代表本站不享有權利,也不代表本站不主張權利,您應尊重誠信原則和合法使用內容的合法權益。您不得以任何方式修改、複製、公開展示、發布或分發此類材料或以其他方式將它們用於任何公共或商業目的。禁止將這些材料用於任何其他網站或其他印刷媒體或網絡計算機環境。本站內容及編輯形式受版權法法律保護,任何未經授權的使用均可能構成版權、商標等合法權利。如果您不接受或違反這些條款,您使用本網站的授權將自動終止,您必須立即銷毀任何下載或打印的材料。 

2. 信息發佈網站

OMO Electronics 對本網站內容的可用性不作任何形式的保證。不保證絕對的準確性和完整性。本站中的產品、技術、程序、價格和配置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本網站的內容可能已過期,OMO Electronics Limited。不承諾更新它們。本站發布的信息可能在您當地仍無法獲得產品、流程或服務,您可向奧美電子業務聯繫人和經銷商申請。 

3. 用戶提交

除隱私條款外,除此之外,您向本網站發送或發布的任何材料或聯繫信息(以下統稱為信息)將被視為非機密和非專有信息。您對本網站的使用不得違反法律、法規和公共道德,不得郵寄或發送任何非法、威脅、誹謗、誹謗、淫穢、色情或其他非法材料。如果人們有信息內容和影響有證據的警告或反對本站隨時刪除消息或無限暫停瀏覽器的信息,無需事先徵得同意,沒有義務張貼通知,情況嚴重的是,該網站可以從用戶中刪除。 

4.用戶交流內容

OMO Electronics Live up to 監控或審查用戶發送或發布消息或相互單獨交流的任何責任領域的信息,包括但不限於聊天室、OMO Electronics 論壇或其他用戶論壇,以及任何內容交流. OMO Electronics 對於任何此類交流的內容不承擔任何責任,無論它們是否會引起誹謗、隱私、淫穢或其他問題。OMO Electronics Retained 在發現刪除時被視為濫用、誹謗、淫穢或其他令人反感的內容信息權。 

5.網站下載軟件使用

如果您從下載軟件開始使用軟件,請遵守軟件許可協議帶來的所有軟件許可條款。在您閱讀並接受軟件許可協議條款之前,不得下載或安裝該軟件。 

6. 第三方網站鏈接

第三方網站的網站鏈接僅為您提供方便。如果您使用這些鏈接,您將離開該網站。OMO Electronics 未審查任何第三方站點,這些站點及其內容不受控制,不承擔任何責任。如果您決定訪問任何第三方站點的鏈接,其可能產生的後果和風險由您自己承擔。 

7. 責任限制

OMO Electronics 及其供應商或提及的第三方對任何損害(包括但不限於利潤損失、數據丟失或業務中斷)不承擔任何責任,無論此類損害是正當使用,還是無法使用本網站,以及本站鏈接到任何網站或此類網站中包含的任何信息而造成的,並且無論它們是否具有該合同、侵權行為或任何其他法律依據,並且事先已經對此類損害提出建議。如果您因使用本網站的信息或數據而對設備進行維護、修理或更正所必需的信息或數據,您應知悉自己必須承擔由此產生的一切費用。OMO Electronics 如發生以下情況不承擔責任: 由發起方以外的網絡服務提供商(OMO Electronics Limited. 及其授權人)傳輸信息;信息傳輸、路由、連接和存儲由必要的自動化技術過程、信息網絡服務提供商的選擇提供;除自動響應的其他要求外,網絡服務提供者不選擇這些信息提供者和接收者;網絡服務提供者係統或網絡中介或臨時存儲信息副本的形式,一般情況下,不是預定接收者以外的人收到保留時間不超過預定接收者提供的訪問信息傳輸、路由或通過連接到合理的時間;通過系統或網絡傳輸的信息內容完好無損。 

8. 一般原則

OMO Electronics 可隨時修改這些條款。您應該訪問此頁面以了解當前條款,因為這些條款與您密切相關。這些條款的某些規定可能會在某些頁面被明確指定的法律通知或條款所取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