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條款

使用條款

1. 知識產權。

本服務、本網站以及您在本網站上看到、聽到或以其他方式體驗的所有信息和/或內容(“內容”)均受中國和國際版權、商標和其他法律的保護,並屬於 OMO 或其母公司、合作夥伴、附屬機構、貢獻者或第三方。OMO 授予您個人、不可轉讓、非排他性的許可,以使用本網站、服務和內容打印、下載和存儲您選擇的部分內容,前提是您:(1) 僅使用這些副本用於您自己的內部業務目的或您個人的非商業用途的內容;(2) 不得在任何網絡計算機上複製或張貼內容,或在任何媒體上傳輸、分發或廣播該內容;(3) 不以任何方式修改或更改內容,或刪除或更改任何版權或商標聲明。任何下載的內容或材料的權利、所有權或利益均不會因本許可而轉讓給您。OMO 保留您從本網站下載的任何內容的完整所有權和全部知識產權,但受此有限許可的約束,您可以按照此處規定對內容進行個人使用。除非適用法律允許,否則未經商標所有人的明確書面同意,您不得使用本網站上出現的任何標記或徽標。您不得在任何其他網站或網頁上鏡像、刮取或框住本網站的主頁或任何其他頁面。未經書面許可,您不得將“深層鏈接”連接到本網站,即創建繞過主頁或本網站其他部分的本網站鏈接。

2. 免責聲明。

OMO 對任何產品或網站、服務或內容不作任何明示、暗示的保證或陳述。OMO 明確否認任何類型的明示、暗示、法定或其他形式的保證,包括但不限於對適銷性、特定用途的適用性、所有權和不侵犯產品、網站、服務的暗示保證,以及內容。OMO 不保證網站或服務所執行的功能不會中斷、及時、安全或無錯誤,也不保證網站或服務中的缺陷將得到糾正。OMO 不保證內容的準確性或完整性,也不保證內容中的任何錯誤將得到糾正。本網站、服務和內容均以“原樣”和“可用”為基礎提供。
在 OMO,訪問者的 IP 地址會被定期審查和分析,以進行監控和有效改進我們的網站,不會在 OMO 之外共享。
在訪問網站期間,我們可能會要求您提供聯繫信息(電子郵件地址、電話號碼、傳真號碼和送貨/賬單地址)。這些信息是在自願的基礎上收集的——並且只有在您同意的情況下。

3. 責任限制。

在任何情況下,OMO 均不對買方或任何第三方因由或與之相關的任何間接、附帶、特殊、後果性、懲罰性或懲戒性損害賠償(包括但不限於利潤損失、儲蓄損失或商業機會損失)承擔責任。 (I) OMO 提供或將由 OMO 提供的任何產品或服務,或無法使用相同的產品或服務;(II) 使用或無法使用本網站、服務或內容, (III) 通過本網站進行或促成的任何交易;(IV) 因網站、服務和/或內容中的錯誤、遺漏或其他不准確而導致的任何索賠;(V) 未經授權訪問或複制您的傳輸或數據, (VI) 任何第三方在網站或服務上的聲明或行為;(VII) 與產品、網站、服務或內容有關的任何其他事項,即使 OMO 已被告知此類損害的可能性。
OMO 對產品缺陷的唯一義務和責任應由 OMO 選擇更換此類有缺陷的產品或向客戶退還客戶支付的金額,因此在任何情況下 OMO 的責任均不得超過買方的購買價格。上述補救措施應以買方在購買後六十 (60) 天內書面通知缺陷和退回缺陷產品為準。上述補救措施不適用於遭受誤用(包括但不限於靜電放電)、疏忽、事故或修改的產品,或在組裝過程中被焊接或更改的產品,或無法進行測試的產品。如果您對本網站、服務、內容或使用條款不滿意,您唯一的補救辦法是停止使用本網站。您承認,通過使用本網站,您自行承擔使用本網站的風險。

Top